今否

ᐕ)੭*ᴴᴱᴸᴸᴼ

C15

-1V7 私设重 伪纪实

-沙排天才少女×当红男团成员

季凛=你




01


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到。这才没过几天,公司那边的定位结果也没出来,微博却又炸了一回。






而对于季凛这种不问民间八卦的人来说,就是——我那么大个保护对象呢?






“陈卫,宋亚轩哪儿去了?”






陈卫闻言瞪大了双眼,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凛姐你居然不知道啊?!微博娱乐榜都炸开锅了!”






季凛微蹙眉首。微博?这是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我不玩那些,所以是发生了什么?”






陈卫一听,恨铁不成钢的转过身对着季凛摸了一把鼻涕一把泪。






“凛姐这我可得给你好好说说,我们亚轩真的,承受了太多。”

“...有屁快放。”

“好嘞姐,你知道私生吗?”






季凛双臂环胸,微作思考。






“和往宋亚轩书包里放定位器的东西是同一个物种?”

“对!简直猪狗不如!你知道她这次干了什么吗?他妈的直接往厕所里安监控!还发微博臭骂了亚…”

“手机给我。”





季凛已经听不下去了。她怕她再听下去会忍不住直接把鹿遥当成罪魁祸首给揍一顿。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






“姐,我没…”

“别以为我没看到过,只是懒得拆穿你。”






得,他果然是个没人爱的小白菜。






季凛打开了微博,找到了这次微博炸锅事件的源头——是一个id为“知鹿唯马”的女性用户。来到她的界面,那条微博十分醒目。






知鹿唯马:

无语死了,专门为了拍宋亚轩将摄像头安在了第三个厕所的门上,结果屎都没拍到一坨。。果然,这老三的越番之心昭然若揭了哈😅






“我靠!姐你悠着点儿!那是我的!”






陈卫心疼地将桌子上的手机拥入怀里,留给他的只有季凛跑出教室的身影。






没有手机联系不到宋亚轩,她有点担心他的状况。这条微博没有任何隐私设置,事态愈演愈烈,很有可能会影响他以后在学校里的学习生活。






没办法,她只能寄希望于他的兄弟伙们还在。






“同学,请问呃…”

糟糕,她似乎忘了他们俩的名字了。






“请问伊洮的同桌在吗?”






被问话的是一个长的挺乖的小软妹,一直怯生生地不敢看季凛。她觉得,季凛现在喘着粗气俯身抬眸看她的样子好色啊……






“不...不在!他他他和贺峻霖都请假了。”






啊...还是晚了。






“好,谢谢你。”

“不...不客气!”






直到季凛走远了小软妹还直勾勾地盯着她背影看,她捂着有些发红的脸为自己扇风降温。






“真要命,季凛怎么又帅了...”






落寞的季凛:?






02


宋亚轩缩在墙角,暗色的窗帘密不透风,压抑的氛围弥漫着整个房间,有一双无形的黑手抓着他的心脏让他不得动弹。






好恶心,怎么会有人这么恶心。






上次的定位器还没解决,这次连上厕所这种个人隐私也被窥探。他不敢想象如果自己真的被拍到怎么办?如果视频大肆在网上流传怎么办?






宋亚轩浑身泛起鸡皮疙瘩,颤抖着将自己抱得更紧了。他死死地咬住下唇,咸涩的泪水打湿了唇瓣。对门外队友们焦急的声音置若罔闻。






他现在只想一个人待着,他现在只想拥有一点私人空间。




——

那条微博应该不会太过离谱吧?毕竟我们轩还因没按番位吃人而被骂过^^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