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否

ᐕ)੭*ᴴᴱᴸᴸᴼ

C13

-1V7 私设重 伪纪实

-沙排天才少女×当红男团成员

季凛=你




01


季凛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反射弧真是能绕地球一圈才回来。这都多久了她才想起来问宋亚轩那个定位器是怎么处理的。






宋亚轩倒是有些惊讶又茫然的摇了摇头说自己不知道,季凛恨铁不成钢。






“我建议你和公司说一下请专业人员查一下那个定位器联通的ip,对方是个学生的话应该不会很难查。”





宋亚轩很是受用的点了点头,然后漾着灿烂的笑容毫不吝啬地夸赞道。






“你好聪明呀季凛。”






季凛挑了挑眉,手上还忙着整理书籍,语气淡然。






“倒也没有,只是我哥就是干这方面的。”






宋亚轩消化了一下季凛给出的信息后立即闪着亮晶晶的狗狗眼看着她。






“既然这样可不可以麻烦一下你哥?”






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季凛的脸色微滞。而后又若无其事的说着让宋亚轩很是心疼的话。






“其实我有想过,只是怕这样反倒会适得其反,被其他人认为是我贼喊捉贼。”

“毕竟我的风评那么差传的那么开,你的兄弟们应该也知道的不少。而且如果是你们公司自己找人的话就会省去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被误解对于季凛来说俨然是常态。但她见义勇为的举动从来都不是为了夺得一些听风是风听雨是雨的人的夸赞而作的秀。






她只是觉得自己有一份力,做到自己力所能及又能帮助别人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至于那些造谣生事的,季凛只想真心诚意的问一句:你谁啊?






但这番言语落在宋亚轩的耳朵里便衍生出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以至于季凛被他心疼地抱住的时候整个一个人机懵逼的状态。






“我不会这样的,季凛。你这么好,怎么会有人误解你的啊。”






宋亚轩越想越心疼,也很生气。季凛每次做的好事却被别人当作造谣的谈资,真是一群只会躲在屏幕后面口诛笔伐的小人。






“你不用这样,我没事的。他们说的那些从来都没入过我的耳。”






季凛的双手无措的拍抚了几下宋亚轩的后背。想回抱一下吧觉得太过亲昵,不回应吧又显得有些冷漠。






“季凛。”






趴在季凛肩头的宋亚轩又过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说道,低磁的声线仿佛在与季凛的名字缱绻连绵。






“嗯?”

“不管我们能不能找到那个人,我都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真的。”






也很幸运,能在这段时间里拥有你的陪伴。






宋亚轩已经快自我感动了,季凛一句话打破了他所有的温柔。






“你是不是在怀疑我的决心?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季凛说到做到。”






……

宋亚轩算是看清楚了,季凛就是个丝毫不开窍的木头!






02


下午的体训生集训活动季凛早早地便到了场,不过直到教练来了伊洮却还是没有出现。






“季凛,小洮呢?”

“不知道,我在操场上没看到她。”






教练蹙着浓眉,哑着声气的喊季凛去十三班找一下人。季凛没说什么,放下排球后便乖乖地去找人了。






教练回过神来刚想说不想去就算了,结果视线里只有季凛远去的背影,微微有些愣神。






想当年,给她分配的搭档们没按时到的,季凛直接自顾自地练起走了,仿佛没了搭档的不是她而是急得鬼火冒的教练似的。






但细想下来教练也没有那么意外了。毕竟之前的几个女娃娃要么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么就是只顾着恋爱不想训练。






也没几个愿意和季凛友好相处的。一说起她们的问题便把责任推到季凛身上。说什么,换个搭档她就一定不会再这样了。






当时把教练气的差点脱口成脏。






这些人到底识不识货啊?!都是些什么脑子呢昂?!能和季凛这种天才型沙排选手在一起训练先不说能不能提升自己,但只要不拖后腿好好配合铁定是能被躺平带飞的啊!






还记得教练当时气昏了头说的一句话一度在东淞的沙排队里流传甚久。






教练:“他妈的老子要是再早生个几十年能碰上季凛这种好苗子,就算是去趟泰国老子也不得错过和她搭档的机会。”






而伊洮是个例外。和季凛有默契,也有实力。当然,教练也看得出来,伊洮是真心喜欢季凛,真心想和她搭档的。






“啧,我们女子沙排队的前途一片光明啊。”






教练背着手摸了摸莫须有的长胡须,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

怎么说 在抓到那个败类之前还会有一件大事发生🤧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