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否

ᐕ)੭*ᴴᴱᴸᴸᴼ

C14

-1V7 私设重 伪纪实

-沙排天才少女×当红男团成员

季凛=你




01


季凛还是略微有些担心的,毕竟之前的每一次训练伊洮都会早早地来到操场热身。教练也会经常由此说教她。不过她都是左耳进右耳出。






十三班里俨然是老师讲课的声音。待到季凛走到门口屈指敲了敲门后,她突然瞳孔一缩,疾步上前怀抱住了差点跌倒在地上的女老师。






班里的同学皆是惊呼。






早在老师脚步逐渐后退时有些人就已经提心吊胆的了,刚想提醒一下却为时已晚,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女老师也吓得不轻,下意识地护住了尚在肚腹里的小宝宝。季凛小心翼翼地将女老师扶稳才松了口气。






“谢谢你啊同学!”






女老师还有些后怕,但看向季凛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烁着水光,脸上是感激的笑容。






“没事,老师。请问伊洮在吗?”

“找小洮的呀,等着。咦?她好像不在,我帮你问问。”






正被贺峻霖叽叽喳喳地骚扰着的严浩翔突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连忙抬头应道。






“严浩翔,你同桌去哪儿啦?”

“报告老师,伊洮生病请假回家了。”






严浩翔边说着余光还瞥着门口季凛的侧影。他不禁微微感叹——真的好高啊。






打听到了伊洮的消息之后季凛便礼貌地和老师道谢然后转身就走,心里有股说不上来的滋味儿。






生病?什么时候生的病?她和她一个宿舍的怎么都不知道?生的什么病?严不严重?






和伊洮相处没有多久,但季凛就算是情感再冷淡也能察觉到她对自己的真诚。这样的人总是让人不由自主地心软的。






所以,不管生的什么病,快快好起来吧伊洮。






02


那位提醒未到且被吓的差点儿当场来个掉凳儿的热心市民便是现在扭头跟严浩翔说个不停的贺峻霖。






中心词就一个:季凛好帅。






“妈耶!你不知道我当时被吓得有多厉害!我心脏都跳到嗓子眼了!我的天!幸好季凛身手敏捷。”






严浩翔摸了把脸,淡淡地说道。






“你口水喷到我脸上了活菌宁。”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狠狠地锤了一下严浩翔的肩头。






“少放屁!诶对,你怎么不激动?耍剑之人,见如此身手怎能安然不动坐如山呢!”






雄赳赳,气昂昂,这人犯病是日常。






“别发神经了。不知道谁之前还让亚轩提防着人家,现在就搁这儿夸的天花乱坠的了?”

“此言差矣,咱们就事论事哈。”

“呵呵,双标狗。”

“嘿我说严浩翔你,不服是吧?咱俩比划比划来?”






贺峻霖已经摆好了“你过来呀”的pose了,严浩翔捂着脸不想说话。






这个班,他还是想留点正常的印象在的。






“不过这么看来季凛还挺热心的。”

“这话说的,再怎么牛逼的学生在老师面前都是屑。”

“呵呵,懂哥。”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不想再和严浩翔交流下去了。跑一边去和新认识的同学聊八卦。






严浩翔也没闲着,拿出练习册准备做几道题练练手。结果一翻开册子脑子里就蹦出了季凛的脸。






……他有些无语。






不过,季凛怎么越看越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

小凛其实有点慢热 她对宋亚轩是因为有点子嫉恶如仇的责任感在的 所以关心就多了点🤧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