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否

ᐕ)੭*ᴴᴱᴸᴸᴼ

C17

-1V7 私设重 伪纪实

-沙排天才少女×当红男团成员

季凛=你




01


季凛有些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勺。虽然有些小社恐,但她实在是很担心宋亚轩的状况。正巧有送上门的“消息”,不问白不问。






“那个,宋同学还好吗?”






两个人听着季凛的问话,诧然地对视了一眼。

这季凛,怎么怪关心亚轩的?






要说一般人和异性爱豆做同桌,可都是避之不及,生怕被扯进骂局的,更别说季凛还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这要是被亚轩的某些狂粉逮到,可不得一顿撕啊。






“不是很好,这种事情确实太令人恶心了。”






贺峻霖垂头丧气地说着,严浩翔在一旁默不作声,但也能察觉出他隐忍的怒意。






诚然,这种事情不管是发生在谁身上都极其恶劣。更别说现在大家都还是大好青春岁月,经历这种事情是谁都不想的。






季凛知道那种被人用恶心的手段窥探的滋味儿,对宋亚轩更为同情。她软下眉眼,曾凌厉的眼神变得怜意似水。






“请帮我们转告一下,我们都很担心他。让他好好休息,我们都在等他回来。谢谢!”






季凛郑重其事地鞠下躬的那一刻差点没给贺峻霖惊得给她跪一个,严浩翔倒是淡定的多,只是很意外。






并且,看着季凛这副模样他居然会有些很别扭的感觉。也总觉得眼前的这个女生处处都透露出熟悉的地方,但他就是死活都想不起来。






“没事没事!也谢谢你…你们?对亚轩的关心啦。我们也会好好帮他走出来的!”






贺峻霖笑眼盈盈的对季凛说道,她松下几分心。知道他的近况就好,剩下的就是揪出那个败类的事情了。






“很抱歉耽误了你们一会儿时间,我有急事先走了!谢谢你们!”






季凛觉得自己不仅差点儿砸到别人还拉着别人说话有些不太礼貌,便颇有些歉意地微微颔首,随即朝他们挥挥手便转身跑走了。






走时还不忘捡起地上的排球朝场内打去,传来教练骂骂咧咧的叫喊声时季凛便大声地朝他说了句“请假”便自顾自地跑回了教学楼。






贺峻霖和严浩翔便站在原地看着季凛跑出了自己的视线,前者不禁啧啧感叹出声。






“这潇洒的气质,是不是比张哥还帅一点?”






边说边转头想从严浩翔那儿得到赞同,结果却发现这哥低着头眉毛皱得能夹死一头苍蝇。






“咋啦?谁欠你开塞露没还吗?”

“滚蛋。”






严浩翔恶狠狠地剜了贺峻霖一眼,随之头也不回地走了。不过他脑子还是回想着刚才思考的事情。






要疯了。

到底为什么她会让我觉得很熟悉啊啊啊啊啊!






02


究其本源,务必得找出厕所的那个摄像头。这样季凛才能让自家老哥发挥他的作用,揪出屏幕背后的那颗眼睛。






同时,季凛也让在学生会人缘颇好的陈卫去借此查阅了一下厕所对面楼道的监控。但很可惜,并未录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交给比较细心的陈文的任务则是去厕所里找那个摄像头。不过陈文把每一个厕所都仔细地找了一遍,仍未找到。






“咋办啊凛姐...”






陈卫泄气般的趴在季凛的桌子上,陈文也是托腮发呆。季凛知道这是他在陷入沉思时的标志性动作,便没有去打扰他。于是她抬眸看着无精打采的陈卫。






“把你外套借我一下。”

“啊?姐你要我外套干啥?”

“我怀疑她安的针孔摄像头,想进去再找一遍。”






陈卫皱了皱眉,刚想开口却被陈文抢了先。






“针孔摄像头?那怎么找?”






季凛敛下眼睑,风轻云淡地说道。






“我哥是这方面的专家,专门给我培训过。所以我进去比较容易发现。”






陈卫闻言嘴巴张得能塞下一个鸡蛋,而陈文则是将眉头皱得更甚——“专门”?为什么要专门给季凛培训?






虽心存疑惑,但陈文并不准备直问。如果往坏的方面想,那么他不愿意再揭开一次别人已经结痂的伤疤。






“喏,我的外套。”






陈文将自己的连帽卫衣外套递给了季凛,结果后者还未发话,身旁的陈卫突然炸毛。






“诶诶诶干嘛呢干嘛呢?凛姐借的我的外套!”

“无所谓,我会抢先。”

“……看把你贱的。”






陈文的外套在季凛身上还蛮合身,套上帽子后活脱脱一个帅气男高。她将多余的头发别至耳后,朝俩兄弟吹了个口哨。






“走了弟兄们。”

“Salute凛哥!”






正值中午午休,教学楼都很少有人在。季凛此举只是怕对面还在运作的监控拍到女生进男厕引发不必要的误会。






迫不得已,这还是季凛第一次来男厕。她发誓,这也会是最后一次。她深吸一口气,努力克服怪异的感觉。






我的好朋友,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儿上,快快步入正轨吧。




——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