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否

ᐕ)੭*ᴴᴱᴸᴸᴼ

C16

-1V7 私设重 伪纪实

-沙排天才少女×当红男团成员

季凛=你




01


陈卫和陈文看着季凛的黑眼圈,一并噗嗤笑出声。






“姐你昨晚偷竹子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陈文默不作声,暗自腹诽。

你小子如果被打了还真是活该啊。






季凛颓丧地落座后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开口后的声音都略微有些嘶哑。






“找打是吧?你联系的上宋亚轩吗?”






陈文微挑眉头。好家伙,原来这姐是因为宋亚轩才夜不能寐的啊。嘶...他怎么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






闻言,陈卫也有些沮丧地收起了笑脸。






“没呢,我也很担心轩哥。他妈的到底是哪个b人啊啊啊啊!”

“有没有可能是公司为了不让他被网络上的风言风语所影响所以把他手机收了?”






陈文推了推莫须有的眼镜,故作高深地说道。陈卫总是见不惯他装斯文的样子,大大地翻了个白眼。






“又来了,懂哥。”






陈卫话音未落,对面沉思的季凛便发话了。






“陈文说的有道理,看来一时半会儿我们是联系不上宋亚轩了。”






陈卫还没来得及尴尬,便被陈文得意洋洋的眼神弄的不爽极了。俩人又逐渐互掐起来,并不小心撞到了季凛的桌子。






被打断思路的季凛面部表情地将桌子扶正,抬眸看向还停留在互掐动作不敢动弹的俩人,灰黛色的眼袋给她增添了几分阴暗的压迫感。






“你俩能不能靠谱点?再打就都给我滚出去。”

“错了凛姐。”






两人双手举手投降,怂的像个鹌鹑。和季凛相熟识以后,他们当然知道她的为人如何,自是不会真的打他们的。但认怂是避免不了的。






“既然联系不上就让他好好休息吧,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事了。”






季凛严肃的样子让俩兄弟都不由得挺直了腰杆,正经了脸色,相视一看,坚定地朝季凛点了点头。






季凛不觉意外,压低声音和两人说了自己的计划。陈文有脑子,陈卫有力量。都是很得力的干将。语毕,季凛的目光错开两人投向了前方鹿遥认真学习的背影。






你的罪迹,都收干净了吗。






02


由于事情都一股脑地堆在脑子里,季凛破天荒的在练习的时候出神。而心不在焉的后果便是把球打出了场地。






季凛看着排球飞出的方向上的人影,迅速追赶上那个球的尾巴并出声提醒。






“小心!”






严浩翔正打完篮球望着贺峻霖的身影,便发现一颗排球正飞向他,而当事人却皱着眉头看着手机,丝毫没注意到“飞来横祸”。






“贺峻霖!小心球!”






两人一齐出声,都向贺峻霖的方向跑去。贺峻霖正疑惑地抬头四处张望着——谁喊我?严浩翔?另一个是…我靠!哪里来的球?!






贺峻霖被吓得下意识抬起手臂遮住脸。这张帅脸是他最后的倔强!






但意料之中的痛感并没有传来,只是一声球体与皮肉碰撞而发的闷响,随之而来的是有人关切的话语。






“没事吧?抱歉,我打球的时候走神了,不是故意的。”






贺峻霖呆愣地看着季凛的脸,恐惧、震惊和诧异的情绪在脑子纠缠成一个线团。






这是…季凛?……这是季凛啊!是她帮我挡了球吗?——有点子被帅到了。






贺峻霖还在发呆,季凛眉宇间的担忧更重了些。不会是被吓傻了吧?而眼前的人不说话,她也不好直接走掉,只好默不作声地等着。





“贺峻霖!你没事吧?!”






飞奔的严浩翔赶到了,他焦急的拉着贺峻霖左看右看。思绪混乱的贺峻霖终于清醒过来,连忙摆了摆手。






“我没事儿,没打到我,有人帮我挡了。”

“没事儿就好,可吓死我了。”






宋亚轩的事儿一出几个兄弟伙们每天都提心吊胆的,严浩翔也不例外。这心理创伤已经有一个了,可不能再来一个身体受伤的了!






贺峻霖说完便将眼神转向季凛,微微扬起一个友善的笑容。






“谢谢你啊季凛同学!那球看着挺猛的,被砸到的话我估计就得费条胳膊了。”






季凛有些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勺。






“我打球的时候经常收不住力…诶?你认识我?”






贺峻霖看着有些懵圈的季凛,笑容更甚了。这就是论坛里说的那个挥拳不眨眼的校霸吗?怎么有点呆呆的。






“当然啦,你那么有名!”






啊,论坛里那些帖子确实挺火的。






“你想哪儿去了?你可是我们东淞的沙排天才啊,想不知道都难。”






季凛有些意外地愣住了。






宋亚轩的兄弟,也这么人好的吗?也对,能和他成为兄弟的,会差到哪儿去呢。




——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